• 1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保温事业的公司,现主要生产聚氨酯、挤塑板、岩棉等保温系列产品。 

自公司成立以来,京都专注投身于保温领域,潜心研发新型墙体保温系列产品,从事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我公司的产品在业内一直有着品质较好,性能稳定的美誉。 

时光飞逝,京都自成立回顾它的历程,它走过了墙体保温初级向成熟进军的各个阶段,见证了保温行业的成长历程,近几年京都又引进了具有先进水平的聚氨酯复合板连续生产线,进入了它的聚氨酯板材生涯。京都引进了先进技术,生产出了改性聚氨酯板,这使京都聚氨酯保温产品更上一步,也为保温行业进献了微薄之力!专业,专一,专心!根据社会的需要,根据节能环保的需要,京都一直响应的政策开拓创新,立足保温行业,为了人民的健康舒适生活,为了社会的节能减排工作,和各界同仁一道携手共进!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