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保温工程Insulation works
当前位置:首页 > 保温工程
xps外墙保温工程

 

京都XPS挤塑板外墙薄抹灰保温工程体系

 京都XPS挤塑板蜂窝壮闭孔结够不仅具备了一定的防噪隔音功能,其的防火阻燃性能可满足大部分工程对保温产品的要求。
 
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物表面的内、外墙保温、也可用于低温冷库、冷藏车、高寒地区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的路面和路基下的铺设。优异的隔热保温性能  XPS挤塑板连续性的闭孔式的蜂窝结构,这些蜂窝结构互相连接较少会出现空隙,因而提高了其隔热保温性能。 挤塑聚苯乙烯(XPS)保温板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料、经由特殊工艺连续挤出发泡结构的环保型保温材料。

抗水性能  聚苯乙烯本身的分子结构不易吸水,

XPS挤塑板化学性质稳定,不易发生分解和霉变,不含易发挥的有害物质,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被权威机构认证为绿色环保建材。

XPS挤塑板是一种轻质的高强度的板材,压缩强度>150KPA,填补了传统保温材料在施工过程中收到较大冲击会折断或破损的缺陷。隔音阻燃性能  XPS挤塑板蜂窝壮闭孔结是其具有一定的防噪隔音功能,其产品的防火阻燃性能可满足各类工程对保温产品阻燃性能的要求。

施工流程:

1.基层要求

   基层应当是用水泥砂浆粉刷过的砂浆基层,平整、牢固、无空鼓、开裂现象。墙面平整度应达到中级抹灰验收标准。

2.裁切XPS挤塑板

  XPS板单块长宽不宜大于600mm,较小的尺寸有助于避免板间裂纹的产生。

3.批涂界面剂

  在待贴的XPS挤塑板上满批界面剂,待干备用。

4.批涂胶粘剂

  待界面剂干后在XPS挤塑板上满批胶粘剂,胶粘剂厚度不得小于3mm。将涂有胶粘剂的XPS挤塑板贴到墙面上,并压实(错缝粘贴)。

5.在批界面剂

  待胶粘剂固化后,在XPS挤塑板表面批涂界面剂。

6.批涂抹面胶浆

  先在XPS挤塑板上满批抹面胶浆,趁胶浆未表干时,将玻纤网格布覆盖于胶浆表面,并用批刀将玻纤网格布压入到胶浆中,待前一遍胶浆干后再次满批胶浆,两遍胶浆实干后的厚度不得小于3cm。玻纤网格布之间须搭接100mm。

7.批涂弹性光面腻子

  先批涂弹性光面腻子,趁腻子未表干时,将玻纤网格布覆盖于腻子表面,并用批刀将玻纤网格布压入到腻子中,待前一遍腻子干后再次满批腻子,干后打磨表面。

8.涂饰外墙涂料

待腻子干后用砂纸打磨,滚涂外墙涂料即可。


挤塑板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