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保温工程Insulation works
当前位置:首页 > 保温工程
聚氨酯复合板保温工程

析聚氨酯外墙保温材料的安装施工

 

 

 

 


1 聚氨酯外墙保温材料底部承重加固件的安装。主要包括墙脚托架及后置承重支架,其功能是保证聚氨醋保温装饰一体板基础层处于绝对水平的位置,并支撑一体板的垂直重力,保证使用安全性。其施工方法为:首先准确标定承重加固件的高度,然后按标定高度以每米三只螺钉将托架紧密地固定在墙面上。在墙面平整度较差时,必须用垫片找平。在墙面平整度不符合要求时,应对墙面做抹灰处理。安装承重加固件时必须保证加固件处于绝对水平的位置。
 
2、周边固定件安装。用冲击钻在板块的四周。分格线上定好的位置上钻孔,钻孔深度50mm,埋放膨胀管,嵌人膨胀螺栓,为后续的板材安装打下基础。
 
3、安装一体板的准备工作:在石材侧面开槽,并用云石胶将专用z型扣件的一头粘结固定至槽内。
 
4、安装固定一体板。采用粘结与机械扣结相配合的施工工艺:用满粘法用批刀将专用粘贴剂批刮在聚氨醑一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背面,将一体板放在专用水平承重支架上,初步固定,调整板面平整度和分格宽度,确定垂直、水平两个方向的准确安装位置,并校正上下左右的预留线条,使之附线贴实。轻轻压实,刮去边缘挤压出来的残浆,保持周围干净。最后用机械连接固定件将板的四周与基层墙体连接紧同.保证安伞可靠。
 
5、细部处理:聚氨酯外墙保温材料装饰一体板主体施工完毕后,分隔缝、顶部、底部、与窗洞交接处等细部位置。首先用保温压条嵌入、专用胶固定,再设置防火保护层,最后打上硅酮耐候密封胶.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