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聚氨酯喷涂技术优势有哪些?

       京都硬泡聚氨酯喷涂用于外墙外保温是一项新型建筑节能技术,经过在工程实例中的运用,虽然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项技术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1、保温效能好
硬泡体喷涂聚氨酯是一种高分热固型聚合物,是优良的保温材料,其导热系数为0.015~0.025W/(m·k),永久性的机械锚固、临时性的固定、穿墙管道、或者外墙上的附着物的固定,往往会造成局部热桥,而采取聚氨酯喷涂工艺,由于硬泡体喷涂聚氨酯与
一般墙体材料粘结强度高,无须任何胶粘剂和锚固件,是一种天然的胶粘材料,能形成连续的保温层,保证了保温材料与墙体的共同作用并有效阻断热桥。
2、稳定性强
硬泡聚氨酯喷涂与基层墙体牢固结合,是保证外保温层稳定性的基本前提。对于墙体,其表面应做界面处理,如果面层存在疏松、空鼓情况,必须认真清理,以确保硬泡聚氨酯喷涂保温层与墙体紧密结合。硬泡聚氨酯喷涂外保温体系应能抵抗下列因素综合作用的影响,即在当地最不利的温度与湿度条件下,承受风力、自重以及正常碰撞等各种内外相结合的负载,保温层仍不与基层底分离、脱落以及在潮湿状态下保持稳定。
3、有较好的防火性能
尽管硬泡体聚氨酯喷涂保温层处于外墙外侧,防火处理仍不容忽视,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自熄性的材料,它与胶粉聚苯颗粒浆料复合,组成一个防火体系,能有效地防止火灾蔓延。建筑处墙表面及门窗口等侧面,全部用防火胶粉聚苯颗粒材料严密包覆,不得有敞露部位,采用厚型胶粉聚苯颗粒防水抹灰面层有利于提高保温层的耐火性能。
 聚氨酯喷涂

 4、抗湿热性能优良
(1)水密性好
硬泡聚氨酯材料有优良的防水、隔汽性能,材料不含水,吸水率又很低,能很好地阻断水和水蒸汽的渗透,使墙体保持一个良好、稳定的绝热状况,是目前其他保温材料很难实现的。
硬泡聚氨酯喷涂外保温墙体的表面无接缝处、孔洞周边、门窗洞口周围等处严密,使其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避免雨水进入内部造成危险。国外许多工程的实践证明,吸水的面层或者面层中存在缝隙,在雨水渗入和严寒受冻的情况下,容易遭受冻坏。
(2)墙内不会结露
在墙体内部或者在保温层内部结露都是有害的,在新建墙体干燥过程中,或者在冬季条件下,室内温度较高的水蒸汽向室外迁移时由于受到硬泡聚氨酯的阻隔,墙内不可能结露。在室内湿度较低,以及室内墙面隔湿状况良好时,又可以避免由于墙内水蒸汽湿迁移所产生的结露。
(3)能耐受当地最严酷的气候及其变化
无论是高温还是严寒的气候,都不会使外保温体系产生不可逆的损害或变形,外墙外表面温度的剧烈变化(达50度),例如在经过较长时间的曝晒后突然降下阵雨,或者在曝晒后进行遮阴,产生类似上述温差时,对外墙表面都不会造成损害。如此就避免了表面温度变化产生的表面变形使表面出现裂缝。
5、耐撞击性能优于EPS等保温材料
硬泡聚氨酯是一种强度比(材料强度与体积密度比)较高的材料,作为保温材料其性能优于发泡聚苯、岩锦等材料,抵抗外力的能力也较强。
硬泡聚氨酯喷涂复合胶粉聚苯颗粒外墙外保温体系,能承受正常的人体及搬运物品产生的碰撞,在经受一般性的碰撞时,不会对外保温体系造成损害。在其上如安空调器时或用常规方法放置维修设施时,面层不会开裂或者穿孔。
6、对主体结构变形适应能力强,抗裂性能好
聚氨酯是一种柔性变形量较大的材料,它抵抗外界变形能力强,在外力和温度变形、干温变形等。

  聚氨酯喷涂

    京都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