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主要有哪些功能?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是一种新型环保建筑涂料,主要由无机纤维与水基型胶粘剂组成,经拌和后通过空压泵进行喷涂,与雾化水混合喷到需要保护的基材上形成涂层。该涂层可满足吸音、保温、防火保护的要求。
本材料质轻、无毒无味、吸声、耐候性好、高效隔热、耐火可靠,可实现5h以上高耐火极限保护。适用
于建筑物和隧道的防火保护,尤其是耐火极限要求比较高的高层钢结构的防火保护,同样也适用于建筑物的保温吸音和机械设备的保温节能能。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有哪些功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一、保温绝热性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技术产品是一种具有高绝热值的高级保温材料,经检测,导热系数为λF-18=0.035w/m•K 这一数值保证了喷涂层具有良好的绝热性能,喷涂后的绝热层形成一个密闭无接缝的整体,有效地阻断热桥,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绝热型材接缝多,易脱落变形,与基体粘贴不牢等问题,大大的提高了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效果。

  二、吸声降噪性

  京都产品经特殊喷涂工艺施工后.其内部纤维交织在一起.形成具有一定强度和韧性的三维立体网状结构.极大地延长了声波在其内部的传播路径和时间.进而增加了因声波使纤维振动而引发的声能向机械能转换时间.使遇到纤维喷涂层的声波能量急剧衰减.因而无机纤维喷涂吸声产品具有良好的吸声性能。

  三、防火性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产品为天然无机物.经检测.不燃烧、不发烟、不助燃,为A级不燃材料。符合GB8524—1 997《建筑材料燃烧’眭能分级方法》的检测要求。这一显著特性填补了其它材料的不足。

  四、安全环保性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产品属A级不燃材料.在高温状态时融化为液态.不分解,无有毒气体、有毒物质产生.无毒无味。符合国家《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GBl8583—2001标准检测。抗菌不霉变.环保健康。

  五、阻尼隔声性

  京都喷涂附着在钢板表面形成了整体密封的吸声层结构.对结构缝隙起到了良好的密封效果.能起到较好的声阻尼作用.改善了钢板本身的振动模式.较大提高了钢板中低频的隔声性能.从而提高了整体的隔声能力通过实验证明.降噪效果十分显著。

  六、复杂结构的适应性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产品可直接喷涂于钢结构、混凝土等任何介质上,高效率机械自动化施工作业,可以在任意复杂(异型)结构或管线、吊挂件、密集区域.即使是施工人员很难到达的空间,均可轻松喷涂施工。充分展示了其产品的可塑性和完整的密闭包裹性.大大地提高了纤维喷涂的绝热效果和吸声效果。

  七、装饰性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产品喷涂后可直接裸露在外面.为保证良好的声学效果,喷涂层表面无需附着其它材料,但表面可进行不同颜色的处理.增加其美观’性和装饰效果。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已经成功的在地下车库、设备机房、体育馆、博物馆、影剧院、音乐厅、展示厅、隧道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超细无机纤维喷涂产品发挥着它强大的绝热、吸声、防火、降噪、抗冷凝等诸多的功效,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京都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
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咨询选购1881122808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