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玻璃棉板具有哪些优点呢?

       京都玻璃棉,经过固化处理后制成的具有一定强度的板材制品,无论在高温或低温环境中均能保持良好的保温隔热吸音性能,主要用于高级建筑的内墙隔间,天花吊顶,铁皮风管或风箱内的保温,演播室、机房等内的吸声降噪,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玻璃棉属于玻璃纤维中的一个类别,是一种人造无机纤维。
 玻璃棉板
 玻璃棉板采用石英砂、石灰石、白云石等天然矿石为主要原料,配合一些纯碱、硼砂等化工原料熔成玻璃。在融
化状态下,借助外力吹制式甩成絮状细纤维,纤维和纤维之间为立体交叉,互相缠绕在一起,呈现出许多细小的间隙。这种间隙可看作孔隙。因此,玻璃棉可视为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绝热、吸声性能。   

   
  京都玻璃棉板越来越多地被使用到很多方面,主要由于其质地柔软、纤维微细,施工中不会刺激皮肤,因
而深受施工单位欢迎,成为防火、保温、隔热的首选产品。

优点一:钢结构保温防火

玻璃棉采用先进的离心喷吹法玻璃棉生产工艺,其地柔软、纤维微细、回弹性好,防水防火的玻璃棉卷毡(可铺贴夹筋铝箔等贴面),为钢结构建筑提供了理想的保温吸声材料。产品具有保温吸声效果好、工程造价低、施工周期短、无毒、不刺激皮肤,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外形美观大方等特点。

优点二:风管的绝热与隔音

此玻璃棉施加热固性粘结剂,通过加压、加温固化成型的板材。 
京都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
、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