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聚氨酯复合板的优点及用途

京都聚氨酯复合板采用生物基原料,无氟发泡,不采用国家禁止或限制使用的有害物质,绿色环保。
 1、独特的不透水性:
    Pu硬泡是结构致密的微孔泡沫体,闭孔率达92%以上,具有光滑的自结皮,是优良的不透水材料,在施工中采用直接喷涂成型技术,使Pu硬泡层没有拼缝的整体形成完整的不透水性,从根本上杜绝了屋面水从沿缝深入的可能性。Pu硬泡层能与基层牢固粘和,其粘接强度可超过泡沫本身的撕裂强度,因而使Pu硬泡与基层形成一体,不易发生脱层,避免了水沿层间渗透。而这些特点是许多防水卷材所不具备的,因此说Pu硬泡的防水功能是独特的。
    2、隔热、保温性能好,节能效果显著。
    Pu硬泡导热系数之低,保温、隔热效果之好是其它任何屋面保温材料无法比拟。在一般居住建筑中使用Pu硬泡做防水隔热屋面,其厚度仅为传统材料的三分之一,而热阻值却近它们的三倍。
    3、屋面荷载轻。
    Pu硬泡密度小、质量轻,因而屋面荷载轻,在屋面支撑板以上部分荷载,Pu硬泡屋面是传统屋面做法的四分之一,这对改善房屋整体结构降低工程造价十分重要,因而也更适合用于大跨度、薄壳屋面建筑。
4、施工方便工程进度快
    Pu硬泡屋面是现场发泡成型,工艺设备简单,操作方便,可以喷涂也可以浇注,能够在任何复杂的屋面施工作业,通常施工由3-4人操作,每天可喷涂20立方米以上,按喷涂层厚度为30毫米计算,每天可喷涂约700平方米以上,比铺设传统材料工效提高十倍,同时还减轻了劳动强度,改善了作业环境,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Pu硬泡液体原料现场发泡膨胀体积为15-18倍,因而原料运输量小。据统计可比使用传统材料减少80%以上的车辆运输费用,在施工现场也大大减少了垂直运输台班的工作量。
    5、工程质量好,使用寿命长。
    Pu硬泡优异的不透水性,隔热轻质特性奠定了屋面优质工程的基础。Pu硬泡喷涂完成后,在Pu硬泡上喷一层高分子合成涂料,既起到保护Pu硬泡的作用,又起到防水的作用。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了当前房屋建设中最突出的屋面渗透这一质量问题,传统屋面保温材料易吸水、吸潮,常规防水卷材的使用年限很短,均须定期维修更换;而Pu硬泡使用年限可达10年以上,这期间节省的维修费用是十分可观的。
  京都聚氨酯复合板广泛应用于大型工业厂房、冷库、车库、移动房屋、展馆、展馆、体育馆、购物中心、机场、电厂、别墅、医院、地层及高层办公楼等领域,由于极佳的保温性能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和墙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