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外墙保温材料要符合哪些标准?

如今外墙保温材料有很多种类,应用范围也很广。比较常用的有:聚氨酯复合板、玻璃棉制品、岩棉板,塑板等多种保温材料,我们该怎么选择适合的外墙保温材料呢?首先外墙保温材料要符合7个标准: 玻璃棉保温材料

   1、外墙保温材料要节约能源;

   2、减少污染排放;

   3、改善人居环境;

   4、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5、壮大新型外墙保温材料的战略产业;

   6、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7、促进科技创新。


   

北京玻璃棉板

  聚氨酯复合板保温材料

北京聚氨酯复合板 

  挤塑板保温材料 

北京挤塑板
   近年来我国绿色建筑保温材料迅猛大战,对于发展绿色节能外墙保温材料社会上已经形成共识,如
果每年维持建筑项目200个,管理制度和标准体系的逐步建立,以及太阳能光伏、LED价格的逐步下降都将为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推动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发展,首先要提高新建建筑的绿色建筑比例。其次,要加速推动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我国2012年启动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示范,首批深圳、重庆、天津3个城市的改造面积预计将超过1200 万平方米。而未来目标是到2016年,重点城市公共建筑单位面积能耗下降20以上。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680万元,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