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浅析外墙保温材料工程中防火需要注意的安全措施

          京都外墙外保温是一项节能环保绿色工程,节能优先已成为中国可持续能源发展的战略决策,在这种形势下,外墙外保温技术与产品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应大力予以推广与应用。外墙外保温有保温和隔热两大显著优势,建筑物围护结构(包括屋顶、外墙、门窗等)的保温和隔热性能对于冬、夏季室内热环境和采暖空调能耗有着重要影响。

   在国内现有外保温工程的火灾中,大部分发生在施工过程中,外保温建筑物使用过程中的火灾案例相对较少.原因在于施工过程中有机保温板裸放,无任何保护层,施工过程常遇动火交叉作业,易发生火灾。但很少有人意识到,使用中的建筑发生火灾时,防火性差的外保温系统对于火灾有促进作用。目前A级防火保温材料包括聚氨酯复合板板、泡沫玻璃板、玻璃棉板、微孔硅酸钙、膨胀珍珠岩制品、玻化微珠制品、膨胀蛭石制品、加气混凝土板及砌块、轻集料发泡混凝土保温板及砌块、各种无机保温粉料、无机保温浆料及其制品等。www.bjjdsf.cn

 外墙保温工程

  外墙保温应当将建筑科学、材料科学、消防科学和环保科学四大学科有机结合起来。任何偏离四大学科的研究均具有相对的片面性和局限性。做好外墙保温的防火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严格执行各种消防法规和消防制度;
2、选择好保温材料;
3、对保温材料的使用初级阶段做好防火措施
4、对保温材料的使用中级阶段做好施工过程监控,预防各种火灾发生的可能;
5、对保温材料做成外墙保温系统后,做好保温系统后正确的使用和预防火灾的发生。
选购此外墙保温材料一般应注意以下几点:1、检查产品外观。要求破损较少,色泽一致,尺寸准确(长
、宽允差4mm,厚度允差2mm.2、测算产品密度。任选一块制品,称其重量,测其体积,即可算出密度,在满足强度要求的前提下,密度越小越好。3、简测强度。保温制品的强度要求主要是满足搬运的需要,一般都不高,是红砖强度的1/10-1/20,但不能一碰就碎,一捏就散。按标准要求,抗压强度一般在0、5MPa以上,即一般制品应能承受一个人轻轻站在其上(制品面积应大于脚面积。4、查验产品技术文件及
质检报告书。正规产品都应该具有技术,质检,资格认证等相关的证书。
  京都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
、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北京老旧小区改造指定的企业,上万客户放心的首选之一。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咨询
1881122808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