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建筑材料中为何不可缺少岩棉防火保温材料?

      京都岩棉是一种天然环保型防火、绝热型保温材料。它是用天然岩石、高炉矿渣作为主要原料,外加一定数量的辅助材料,经高温熔融喷吹而制成人造纤维,再用其制作成岩棉制品。岩棉的最高使用温度可达650℃,用它制成的板、毡、管壳、粒状棉等,可耐高温,适用于工业高温设备的保温,当前建筑的外墙保温、防火、隔热也在大量使用岩棉。

   上世纪70年代后期,国外开始重视岩棉类保温材料的生产及在建筑节能方面的应用,力求大幅度减少能源的消耗量,从而减少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现在岩棉保温材料在国外建筑外墙上的应用已经比较成熟,建筑节能用保温材料占绝大多数。

  北京岩棉板

    我国保温材料市场需求将以每年9%的增长率发展。目前,岩棉因其良好的保温、隔热、防火、吸声的特性,及环保、经济、实用的优越性,已被工业和建筑业广泛采用。

   京都岩棉以其不燃、无毒、导热系数低、吸音性能好、绝缘、化学稳定性能好、使用周期长等特点,被国内外公认为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也必将以优异的隔热、保温、防火性能占据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市常岩棉除在建筑、工业上应用以外,还可用于农业生产。超低密度岩棉板绿色环保,开创了国内岩棉作为无土栽培基材领域生产绿色食品的先河。超低密度岩棉板是无土栽培的最好基质,可用它种植水果、蔬菜、花木、草坪等,绿色环保更无公害。

   岩棉板的适用范围:
    中等强度岩棉板:有弹性,适用于建筑墙体/屋顶保温、防火、吸音,如幕墙、内墙隔断、电梯井等
    高强度岩棉板:适用于高、低温的各种条件下,有着很好的承载、抗压特性,尤其适用于大型船舶
、容器、烘箱和管道及工业设备的保温、绝热。
   耐压岩棉板:能承受巨大的高负荷。适用于候机室、大型车间等房顶保温。
    亦可以提供其他规格,欢迎咨询1881122808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