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复合硅酸盐涂料是保温材料中应用最广泛

京都复合硅酸盐保温涂料是以硅酸铝和多种轻质非金属矿物为主要原料,加上多种助剂,粘合剂,经过复合共生成的一种新型高效隔热材料。复合硅酸盐保温涂料是当前应用最广泛的保温涂料。

  复合硅酸盐 

京都复合硅酸盐保温涂料最初以松解过的海泡石作为主要原料,以水玻璃为主要黏结剂。后来除海泡石外,还加入大量的珍珠岩、膨胀蛭石、漂珠、粉煤灰、硅藻土、石棉、玻璃棉、矿棉、硅酸铝纤维等;所用黏结剂也由单一的水玻璃发展为石膏(常温)、水泥(常温)、高铝水泥(中温)、硅溶胶(高温)等复合使用。几年来,复合硅酸盐保温涂料已在全国数百家石油、化工、热电、冶金、电力、中央空调等大中型企业广泛应用。

   京都复合硅酸盐保温涂料具有涂料与保温材料的双重性;干燥体积密度小,涂层薄,是常用涂料材料厚度的1/3~1/5;长期使用,理化性能不衰减、不老化;产品无毒、不污染环境,不腐蚀设备;粘结性能好,设备冷、热、涨、缩涂层不脱落,施工灵活方便,喷、涂、抹、粘贴、夹装均可。可用于化工、石油、电力、冶金、交通、建材、轻工、纺织和国防工业等需要隔热保温的设备,管道,阀门,窑炉等工程,特别适用于其它保温材料难以施工的异型管道,闸阀球体和旋转体和隔热保温。
  
   京都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
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酸盐、挤塑板、岩棉 、复合硅酸盐、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