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聚氨酯板厂家分享聚氨酯复合板的的特点

    聚氨酯板已被公认为建筑施工中一种环保节能的保温材料,那么它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呢?下面就让京都带你一起来了解下聚氨酯板:

    聚氨酯保温板一般采用水泥板或无机类板材与聚氨酯复合而成的保温装饰一体化的节能板材,采用插接的无缝对接方式直接粘接。

 聚氨酯板

  京都聚氨酯复合保温板具有以下几种优势:

   一、采用工厂化生产,保证了生产质量、提高了效率

   采用工厂化生产完全可以控制施工的环境温度、湿度以及聚氨酯材料泡沫的稳定性和泡沫的均匀程度。最大限度的提高了产品质量。

  二、施工受天气影响很小

   相对于现场喷涂施工,聚氨酯复合保温板是在工厂内部生产成型的,到施工现场只剩下安装就可以了,所以基本上不受天气影响。它可以在零下十摄氏度或较潮湿的条件下施工,且不影响工程质量,其它现场喷涂或现场灌注就不能达到这种效果。

   三、安装简便、施工周期短

   生产成型的聚氨酯复合保温板运到工地即可进行粘贴施工,对施工人员不必进行长期的专业培训,短时间内便可学会操作。

   粘贴施工完成后便可进行饰面处理,而对喷涂或其它工艺来说聚氨酯泡沫的熟化、外层砂浆、网格布以及弹性腻子的养护等均需较长时间。

   四、复合式聚氨酯保温板可以直接做成带外装饰面的面板且花色多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