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浅析聚氨酯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

聚氨酯复合A级保温板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又一项高科技产品,具有保温防火的功效,适用于建筑玻璃幕墙保温系统,干挂石材保温系统和外墙薄抹灰系统做法,尤其适用于城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

   聚氨酯板

  在众多保温系统材料中,在很多处于防火指标劣势的保温材料中,聚氨酯作为一类最优良的保温材料,在国内各项建筑中已得到广泛推广应用,为国家的建筑节能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由于人们对其的认知程度非常有限,加上近年来一些保温火灾事故的发生,加上市场对聚氨酯保温材料了解不多至产生认识上的误区,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以次充好的现象屡见不鲜,低价伪劣产品大量充斥市场,等等因素都阻碍了聚氨酯材料的良性发展。

   如果要详细了解聚氨酯的保温性能及其所具有的防火性能,就务必要了解聚氨酯的产品构造和应用。

   聚氨酯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是主链上含有重复氨基甲酸酯基团的大分子化合物的统称,它是由有机二异氰酸酯或多异氰酸酯与二羟基或多羟基化合物加聚而成。聚氨酯材料用途非常广,可以代替橡胶、塑料、尼龙等材料,广泛用于各类建筑物上,其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饰面稳定、安全,而且此类产品的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是目前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优良保温产品,该产品属于憎水性材料,其防潮、防水性能也特别优越,还具有抗冻融能力。值得一提的事是,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软化点可达到250摄氏度以上,仅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出现分解,即使再聚氨酯出现燃烧的情况下也仅会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积碳,这层积碳有助隔离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防止火焰蔓延,这类优良的防火、阻燃、耐高温性能也是其他类保温产品无可比拟的。由此类聚氨酯生产的聚氨酯保温复合板,其防火性能甚至可以达到B1级标准要求,是众多保温板材中少有的优良保温产品,在防火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的当下,选择具有B1级防火要求的热固性聚氨酯材料是市场不二的选择。尽管聚氨酯保温板拥有如此优异的性能,但是在实际市场推广应用中,由于绝大多数厂家受到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的制约,虽满足建筑对安全和节能的要求,但却因为价格因素使推广工作受到影响。
   京都聚氨酯保温材料是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报告,是北京老旧小区改造指定的企业,上万
客户值得信赖的聚氨酯保温材料。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选购1881122808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