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聚氨酯板厂家解析保温材料在建筑应用中的优势和弊端

保温材料现在是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我们需要的一种保温材料,那么我们就要先弄明白保温材料在建筑施工中的优点和缺点。

1、EPS、XPS、XPU材料

  近年来,EPS、XPS、XPU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上广泛使用,实验数据显示,这些材料导热系数较低,是很好的轻质保温隔热材料,如果用于电冰箱、冷库等,是很好的选择,如果用在所有建筑的墙体上,是对资源极大的浪费,其安全和稳定性会很差,容易脱落和引起大火灾,墙体容易形成结露和滋生霉菌,一旦脱落下来或建筑寿命终止,这些材料很难回收利用,会对空气、水源和自然生态环境造成极大污染。这些材料中的有毒害物质,还会直接危害人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全国多起重特大火灾,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至使高层痛下决心,限令解决保温材料的防火问题。
2、岩棉及其它矿物棉
岩棉保温材料及其制品,防火性较好,保温性也不错,是比较适合于夹心彩钢板保温隔热层。纤维
状岩棉,质轻、易碎断,生产现场、施工现场或寿命终止被清除过程,其碎末如进入呼吸道、肺部,将引发肺部感染、甚至是致命性肺部疾病,与皮肤接触,容易象针刺一样进入皮肤,使人难受,矿物棉保温材料用于建筑保温,将来其寿命终止后,回收、处理、再利用的难度也很大,想要解决好这些问题,会大幅度增加成本,在技术上也是比较困难的。
矿物棉保温材料不同于轻质保温砂浆,后者有水泥胶浆包裹,吸水后并不会造成什么较大的问题,
而岩棉块吸水性很强,岩棉纤维一旦吸水,就会立即膨胀或者萎缩,会直接影响到保温系统的稳定性。
岩棉纤维和矿物棉制造过程的资源、能耗、经济成本,施工成本、环保与健康影响等因素,会影响
到其市场需求量,其推广难度较大。
     保温材料种类较多,资源也很丰富,有传统的、现代的,有机的、无机的、植物的、动物的、矿物的
等等,可以说是无计其数,几乎是包罗万物,都有保温、调温作用,只是作用方式、大小、用途和需求同而已。所有材料,都有优点和缺陷,我们挑选和使用这些材料时,要从当地的资源、环保、气候特
点、安全、健康、效率、效益、等多方面来权衡。
      京都顺发是专业生产销售各种保温材料,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
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