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硬泡聚氨酯复合板有哪些优势?

北京京都保温材料是专业生产聚氨酯复合板,具有A级保温隔热性能,同时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认证,是建筑施工放心首选的保温材料。那么硬泡聚氨酯复合板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是保温性能好
 
 京都聚氨酯是目前所有
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0.024W/(m.K)),随着节能标准的提高 ,聚氨酯将是最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保温层最薄 达到同样的保温效果,保温层的厚度最薄,自重力矩最小,大大提高安全性。
 
 自粘结力强
 
 聚氨酯自粘结性强,可粘结于几乎任何材料表面,无须另行使用粘结剂。
 
 防火性能佳
 
 聚氨酯具有优异的阻燃性能,遇火时在表面形成炭化结焦层,有效防止火势蔓延。外保温着火几乎全部都是在施工过程中,聚氨酯本身离火自熄,且该板两面为无机材料,施工过程中可有效避免火灾。
 
 熟化时间短
 
 聚氨酯板材熟化期约为72小时,而聚苯板熟化需42天.使用温度范围广 聚氨酯的使用温度范围为-50℃~150℃,短期使用温度可达250℃无任何损坏,是使用温度范围最广的保温材料,可应用于包括严寒和高温地区的所有地区。工厂预制、质量可控 将诸多工序在工厂完成,聚氨酯直接发泡于饰面基材,由于聚氨酯的自粘接力极强,与饰面基材是反应性粘结,粘结牢固。涂料在工厂流水线喷涂,厚度均匀,光泽度一致.装饰饰面丰富高档 仿幕墙效果,饰面材料可采用氟碳漆等多种高档装饰材料。 
  
 施工快捷
 
 减少工程现场湿作业,提高工程施工速度;模块化施工易于维修防开裂性能好 单块板尺寸小,应变小,应力小.(同等应力作用下,形变小。板缝采用弹性密封材料,有效释放应力,控制开裂)。耐候年限久 稳定的基材附以高档的饰面,耐候年限久。 

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聚氨酯板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