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6月24日生产的聚氨酯板出炉了

京都保温材料6/24已成功生产了五百多块聚氨酯复合板,由于最近聚氨酯板需求量不断增加,我公司也在加大生产聚氨酯板,已满足客户的需求。
  京都生产的聚氨酯复合板板性能特点是导热系数低、可以避免紫外光直接照射、粘结强度高、阻燃性能好、质轻、强度好、安装快捷、节省土地提高使用面积。
  北京聚氨酯聚氨酯复合板
   聚氨酯建筑板的应用范围:适用于住宅、工厂、学校、别墅、农村的小康住宅等建筑中,广泛应用于框架结构、轻钢结构的非承重外墙围护结构及室内隔墙、分户墙、屋面、地面等。
 
  聚氨酯建筑板在建筑墙体、屋面、门窗、地面等部位保温,在大的城市得以广泛使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新疆等。伴随着可再生的原料替代石油原料技术不断的开发应用,原料成本不断地降低,对聚氨酯建筑板应用会越来越广泛。尤其在北方有较大的应用空间。
 
   聚氨酯建筑板具有其他材料无可比拟的保温性能,其非金属面层保温复合墙板的开发,使之更加满足建筑结构与功能的要求,将逐步成为建筑领域中其他保温材料的替代产品。
  我们希望本公司生产的聚氨酯复合板能为更多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一起来建设幸福的家园。

聚氨酯复合板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