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保温材料小常识】离心玻璃棉毡是如何制成的?

京都离心玻璃棉毡是一种历史最久、用途最广的吸音材料,广泛的应用于轻型外墙保温板的隔音、保温、防火等。因为通常被用于轻型外墙保温板的隔音。这种轻型外墙保温板的典型结构是:石膏板+龙骨+离心玻璃棉毡板+石膏板离心玻璃棉毡板在这里起到的是吸音作用,吸收部分穿过石膏板的声波,可以降低声波在石膏板、龙骨、石膏板之间形成的空腔中的来回反射,从而达到提高外墙保温板隔音量的作用哦

   京都离心玻璃棉毡是为适应大面积敷设需要而制成的卷材,除保持了保温隔热的特点外,还具有十分优异的减震、吸声特性,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有利于减少噪声污染,改善工作环境。所以在我们的工业生活中节能应用广泛。那么离心玻璃棉毡是如何制成的呢? www.bjjdsf.cn

      其生产工艺是将按一定比例配成的混合料在熔窑中熔化成玻璃液,玻璃液经由前炉铂金漏板形成稳定的液流,再流经纺丝机到达侧壁有小孔的高速旋转的离心器里。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玻璃液被甩成一次纤维。其后,在高速喷出的混合气体作用下,一次纤维被牵拉成玻璃纤维,玻璃纤维在降落集棉网带的同时,喷洒粘结剂.再经压实、固化、横切、纵切形成一定规格的产品。由于这种产品无论在高温或低温环境中均能保持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主要用于高级建筑的内墙隔间,天花吊顶,铁皮风管或风箱内壁的保温,机房内的吸声降噪,金属天棚的流汗控制等,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京都公司主要产品有:玻璃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及其辅助材料。另外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