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解析聚氨酯保温板材料燃烧释放的物质无毒性

京都聚氨酯保温板材料燃烧释放的物质无毒性
  京都聚氨酯保温板的材料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碳、氢、氧和不到10的氮因此在其燃烧气体中通常能找到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和水,以及低浓度的其他氧化产物和氰化氢。实验证明:聚氨酯保温板燃烧过程中产生的有毒气体并不比我们常见的含N元素的物质多,如羊毛、晴纶,合成木材等。
聚氨酯硬泡和软泡材料制成的相同体积的样条在此条件下生成的分解产物与木材燃烧时产生的危害物质强度相当,而比规定的燃烧条件下毛毡和皮革产生的危害物强度低由国外对火灾死亡事故案例的统计分析,一氧化碳中毒致死比例超过90%。同样根据波士顿消防队关于开放式火场的大气氛围中有害物质的经验,没有观察到燃烧气体中氢氰酸和氮氧化物达到可能导致严重中毒的数量。从上面谈到的实验数据来看,这一观察结果是可以理解的,也可以用氰化氢的氧化以及环境空气的稀释效果来解释它。这份报告也支持了一些独立进行的大型燃烧实验的结论,这些实验都未发现聚氨酯保温板燃烧会产生与产品相关的特殊危险性。聚氨酯保温板材料燃烧释放的物质无毒性!聚氨酯保温板本身是具有抗燃烧性的特性的,也就是说不容易燃烧,但要是出现意外燃烧起来的话也不用担心,所产生的烟或者物质是没有毒性的,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聚氨酯保温板的材质是无毒的,与食物接触的冰箱冰柜的保温材料都是聚氨酯泡沫,聚氨酯弹性体可以做人造血管和心脏瓣膜,大家所穿的带有氨纶的衣服,其中的氨纶也是聚氨酯,其学名叫聚氨酯弹性纤维。聚氨酯保温板的材料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碳、氢、氧和聚氨酯板不到10的氮。www.bjjdsf.cn

  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