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简单易懂介绍外墙聚氨酯板

        简单易懂介绍外墙聚氨酯板

  本公司出产的外墙聚氨酯板板材可广泛用于彩钢夹芯板、中央空调、修建墙体资料、冷库、冷藏室、保温箱、化工罐体等范畴。该产品导热系数低,热工功能好。当硬质聚氨酯密度为35~40kg/m3时,导热系数仅为0.018~0.024w/(m.k),约相当于EPS的一半,是当前一切保温资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  
    伴随着科技技能不断进步,外墙保温职业也程现出多样化开展,新型建材百家争鸣。变成推进中国美化建材的主力军,这些建材有着一起的特色:
  1、轻质化资料。 
  2、绿色环保资料。 
  3、超效绝热资料。 
  4、无机保温资料. 
  5、研发多功能复合保温资料,进步商品的保温功率和扩展商品的运用面。 
    本产品具有防潮、防水功能。硬质聚氨酯的闭孔率在90%上,归于憎水性资料,不会因吸潮增大导热系数,墙面也不会渗水。防火,阻燃,耐高温。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资料,它的软化点可到达250摄氏度以上,仅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呈现分化:别的,聚氨酯在焚烧时会在其泡沫外表构成积碳,这层积碳有助阻隔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避免火焰延伸。并且,聚氨酯在高温下也不发生有害气体。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饰面安稳、安全,聚氨酯资料孔隙率布局安稳,基本上是闭孔布局,不只保温功能优秀,并且抗冻融、吸声性也罢。硬泡聚氨酯保温布局的平均寿数,在正常运用与修理的条件下,能到达30年以上。能够做到在布局的寿数期正常运用条件下,在枯燥、湿润或电化腐蚀,以及因为昆虫、真菌或藻类成长或许因为啮齿动物的损坏等外因影响,都不会受到损坏。
    该产品的几个特点:1.标准种类多,容重规模:(40—60kg/m3);长度规模:(0.5米—4米);宽度规模:(0.5米—1.2米);厚度规模:(20毫米—200毫米)。
   2.切开精度高,厚度差错士0.5mm,然后确保了外表的平整度。泡沫细密,泡孔均匀。
   3.容重轻,能够削减制制品的自分量,比传统的商品低30—60%.
   4.抗压强度大,能够接受在制作制品进程中的无穷压力。
   5.便利质量的查验,因为在切开进程中去掉了附近的表皮,板材的质量一望而知,确保了制制品的保温作用。 厚度可按用户需求出产加工。希望我公司的不断坚持,对产品的那份认真和执着,对用户的全面快捷能赢得您的再次光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