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近况

        我公司于9月9日投产的挤塑板生产线,在历时两个月连续奋战,在承蒙新老客户的捧场,已经收获了喜人的成绩,这不但大大提高了自身企业形象,而且在承接保温工程中,我们以质量优、价格低的绝对优势,为自己赢得许多宝贵的客户资源,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也会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馈我们广大的客户,满足你们的需要 ,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香河外墙粘接挤塑板项目二期施工已经展开,为能在冬季到来之后告一段落,也已经进入一级战备中,为来年的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北京通州“盛通家园”聚氨酯喷涂项目,为了配合下一道工序还在陆续施工中,战线可能要拉得有些长,但是我公司本着顾全大局、以和为贵的原则,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北京顺义”无机纤维喷涂”项目,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对于建筑行业,这个季节是一年当中最忙碌、最辛苦、也是各项工作收尾的最后阶段,我们要打好这最后一仗,为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得到一个满意的回报!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