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岩棉板保温材料的应用优势以及国家政策对发展的支持

      岩棉板保温材料的应用优势以及国家政策对发展的支持随着国际经济形势转好,加之预期国内货币政策趋于松动,工业经济现回暖。工业生产必用的岩棉板保温材料,是工业生产先决条件,是决定企业经济效益好坏因素之一。
  岩棉板保温材料能够有效阻止热量交换的材料成为隔热材料。岩棉板保温材料类型不同,导热系数不同。岩棉板保温材料的物质构成不同,其物理热性能也就不同,以及岩棉板保温材料隔热机理存有区别,其导热性能或导热系数也就各有差异。工业用保温隔热材料的导热系数往往更低一些,具体指标要求与行业领域和具体应用工况密切相关。
  而根据
岩棉板有机化合物含量作用我们知道岩棉板一种新型的保温、隔燃、吸声材料。尤其其有机化合物含量使其不可燃烧。岩棉板热荷重收缩、软化范围也让其可以担负大部分建筑物的要求。岩棉板吸湿率使其可以在一定湿度的环境使用。作为北方地区岩棉板的保温、保冷效果也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岩棉板隔火特性岩棉板吸音特性也让其可以耽误更多建筑物的外墙外保温要求。同时岩棉板低廉的价格也让其成为目前市场的主流。
而根据外墙外保温防火材料
酚醛板轻质特点表明酚醛板具有轻质材料自重轻,重量比普通酚醛板轻5-9倍,即使酚醛板砌筑在外墙外保温防火材料是,也符合楼板的设计承载负荷之内。而酚醛板遇明火不燃烧特性也表明了其在防火、遇明火不燃烧的特性,而酚醛板在遇到明火的情况下依然酚醛板无毒、无烟、无滴落、酚醛板热荷重不收缩、不脆化特点也说明了酚醛板的产品价值。酚醛板使用温度范围也让其及时在北方也可以担负任何外墙外保温防火的任务。而且酚醛板还具备一定的吸音特性也让其可以在许多具有特殊要求的建筑物外墙上使用。酚醛板低廉的价格也让其成为目前市场的主流。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