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聚氨酯复合板 复合A级不燃材料的应用范围

       硬泡聚氨酯复合保温板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又一项高科技产品,由无机防火卷材与聚氨酯发泡体在一定条件下与其他添加剂按比例混合经专用全自动生产线一次性加工成型的高效保温材料,适用于建筑玻璃幕墙保温系统、干挂石材保

 

        聚氨酯复合板做为建筑节能保温材料,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已得到普遍应用,普及率达80%,在我国应用还不到10%。聚氨脂夹芯板作为一种优异的节能保温材料,其卓越的隔热、防火、保温性能又可以为解决中国能源消耗危机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氨酯夹芯板广泛应用于大型工业厂房、冷库、车库、移动房屋、展馆、展馆、体育馆、购物中心、机场、电厂、别墅、医院、地层及高层办公楼等领域,由于极佳的保温性能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和墙面。

         温系统和外墙抹灰系统做法,尤其适用于城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