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京都顺发浅谈挤塑板的未来发展趋势

     挤塑板功能要求越来越多样化,那么它的未来发展趋势是如何呢?

     绿色环保将是保温建材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环境越来越重视。然而,一些传统建材是由化工材料制成的,含有有毒物质。这种建筑材料不断向室内释放有毒气体,对人体健康有害。

  随着我国建筑、建材业的发展,中国国际建筑展被不断赋予新的内涵和功能。新型建材挤塑板产品反映出我国建材企业已将节能、低碳、环保、绿色和安全等理念融入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拓展和应用之中,为建筑设计及建筑功能的提升提供了更多的材料选择和材料保障。

  京都新型保温建材XPS挤塑板保温环保,不仅可以解决人们普遍关注的环境污染问题,还能够实现资源合理利用和循环利用,使建筑在设计和构造上更趋于完美。

  推广应用绿色技术,使用无公害、无污染、无放射性的新型环保型建筑保温材料,开发多功能的挤塑板产品,是建筑保持材料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680万元,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公司完全采用国外大型生产设备,使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本公司配有技术过硬的施工专业人员下设三个施工队。为各界用户提供完善的一条龙服务。

北京京都挤塑板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