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京都为你揭秘聚氨酯保温材料存储的注意事项

北京京都为你揭秘聚氨酯保温材料存储的注意事项

北京京都聚氨酯保温材料具有比强度高、导热系数小等优点,主要用做保温隔热材料,其次为结构材料。聚氨酯保温材料储存 必须是在密封的容器内,隔绝空气、防止吸潮。不应在阳光下暴晒,必须远离热源,放置阴凉干燥处,料桶如果直立放置时,桶盖上不得积水!如果整桶料不能一次 用完,就必须在每次使用后立即盖紧桶盖,防止水汽、杂质进入桶内而影响质量。我公司经营的产品质量上乘,保温效果好,欢迎您的选择。

 北京聚氨酯复合板

 京都聚氨酯复合保温板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又一项高科技产品,由双面水泥基背衬板材与聚氨酯发泡体在一定条件下与其他添加剂按比例混合经专用全自动生产线一次性加工成型的高效保温材料,适用于建筑玻璃幕墙保温系统、干挂石材保温系统和外墙抹灰系统做法,尤其适用于城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
产品特点:
    1、复合A级性能:聚氨酯双面水泥基背衬板材具有聚氨酯优异的保温隔热性能,同时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认证,复合GB8624-1997规定的复合A级材料标准。
    2、保温效果性能:采用聚氨酯材料为芯材,导热系数0.018-0.024W/(m.k),抗拉强度及拉伸粘接强度高,符合GB50404-2007规定。
    3、耐候性、抗风荷载性能优越:系统耐候性、抗冲击性、吸水量、耐冻融性能及抹面层不透水性能优越,符合JGJ144-2004规定。
    4、系统组成:聚氨酯双面背衬一体板外墙外保温系统由基层砂浆、聚氨酯双面水泥基背衬板材、耐碱网格布或热镀锌钢丝网、聚合物抗裂抹面砂浆和饰面组成。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