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玻璃棉卷毡,离心玻璃棉板的特点

京都玻璃棉卷毡是为适应大面积敷设需要而制成的卷材,除保持了保温隔热的特点外,还具有十分优异的减震、吸声特性,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有利于减少噪声污染,改善工作环境。
这种材料在施工中还可根据需要任意剪裁,主要用于建筑室内,消声系统,交通工具,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的减震、吸声、降噪处理,效果十分理想。
 有铝箔贴面的
玻璃棉毡,还具有较强的抗热辐射能力,是高温车间、控制室、机房内壁、隔间及平顶极好的内衬材料。

   离心玻璃棉毡是一种历史最久、用途最广的吸音材料,广泛的应用于轻型外墙保温板的隔音、保温、防火等。因为通常被用于轻型外墙保温板的隔音。这种轻型外墙保温板的典型结构是:石膏板+龙骨+离心玻璃棉毡板+石膏板离心玻璃棉毡板在这里起到的是吸音作用,吸收部分穿过石膏板的声波,可以降低声波在石膏板、龙骨、石膏板之间形成的空腔中的来回反射,从而达到提高外墙保温板隔音量的作用哦。

   京都离心玻璃棉毡板采用手工方式续棉,保证了棉层的均匀和强度,通过这样的高温压制而成,无需添加太多的胶粘剂,从而可以很好地保持了离心玻璃棉毡的防火性能哦。建材市场所售离心玻璃棉毡为保持低密度下的强度,添加了大量的胶,这不但会降低防火性能,而且胶的老化会导致离心玻璃棉毡板散落下垂的。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680万元,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