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聚氨酯板保温材料未来的发展趋势?

           随着我国建筑行业高速发展,用于建筑的聚氨酯保温材料发展空间也逐步增大,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秘书长朱长春说:预计未来35年,聚氨酯保温材料在建筑领域应用比例将达到30@,甚至可能达到50.根据有关数据统计,除部分原材料产品受到产能快速扩张的影响表现出价格增长乏力外,大部分产品增长率超过了10以上。  未来几年,得益于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从塑料管材、节能门窗到保温材料,我国建材需求将保持不断增长。 
  
   京都硬质PVC发泡塑料作为未来材料被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家具、广告等领域,实现以塑代木的优势明显,在木材资源短缺的我国具有重要意义。从我国塑料加工业的发展趋势中,可以明显看出硬质PVC发泡塑料制品应用领域广泛、巿场需求量大,这为硬质PVC发泡塑料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而PVC原料供应充足、价格合理和已形成的完整产业链则为硬质PVC发泡制品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基础。因此硬质PVC发泡行业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大力实施产品高端化战略,加快产品升级换代,以巿场为导向,深入研究巿场需求,在加大建筑模板推广力度的基础上,大力开发新产品,拓宽应用领域,要在轻质高强发泡材料制品上下功夫,在汽车、高铁、航空及工业应用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京都
聚氨酯建筑板的性能特点是导热系数低、可以避免紫外光直接照射、粘结强度高、阻燃性能好、质轻、强度好、安装快捷、节省土地提高使用面积。
聚氨酯建筑板的应用范围:适用于住宅、工厂、学校、别墅、农村的小康住宅等建筑中,广泛应用于框架结构、轻钢结构的非承重外墙围护结构及室内隔墙、分户墙、屋面、地面等。
 聚氨酯建筑板在建筑墙体、屋面、门窗、地面等部位保温,在大的城市得以广泛使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新疆等。伴随着可再生的原料替代石油原料技术不断的开发应用,原料成本不断地降低,对聚氨酯建筑板应用会越来越广泛。尤其在北方有较大的应用空间。
 京都聚氨酯建筑板具有其他材料无可比拟的保温性能,其非金属面层保温复合墙板的开发,使之更加满足建筑结构与功能的要求,将逐步成为建筑领域中其他保温材料的替代产品。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