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岩棉保温材料将成外墙保温的首选之一

    岩棉保温材料将成外墙保温的首选之一

    京都岩棉保温材料彰显多重优势
岩棉是以精选的天然岩石、高炉矿渣为主要原料,外加一定数量的辅助料,经高温熔融喷吹制成的人造纤维,具有不燃、无毒、导热系数低、吸音性能好、绝缘、化学稳定性能好、使用周期长等特点,是国内外公认的理想保温隔热材料。其主要类型有岩棉板、岩棉毡、岩棉管壳、粒状棉等制品,最高使用温度可达600℃。

    京都岩棉板

外墙保温材料中国市场蓄势待发

  上世纪70年代后,国外普遍重视保温材料的生产和在建筑中的应用,力求大幅度减少能源的消耗量,从而减少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国外保温材料工业已经有很长的历史,建筑节能用保温材料占绝大多数,如美国从1987年以来建筑保温材料占所有保温材料的81%左右。岩棉、粒状棉作为工业和建筑业保温、隔热、防火、吸声的经济实用性材料,现已被各界广泛采用,瑞典及芬兰等西欧国家80%以上的岩棉制品用于建筑节能,而德国法律中明确规定,超过22米以上的建筑严禁使用有机可燃保温材料(如聚苯乙烯等),大部分使用岩棉做外墙及屋面保温。

  目前建筑能耗已经占到全国总能耗量的27.5%,鉴于建筑节能的重要性,建设部此前已提出了建筑节能发展目标的三个阶段:1996年以前(1988年起开始强制执行),新建采暖居住建筑在1980~1981年当地通用设计能耗水平基础上普遍降低30%,即节能30%;1996年起,在达到第一阶段的基础上再节能30%,即节能50%,其中30%靠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性能来达到,其他20%靠提高采暖炉及室外供热管网的效率来达到; 2005年起,在达到第二阶段的基础上再节能30%,即节能65%。

  此前,由于相关部门未将节能30%的标准落实到位,房产商对建筑节能意识淡化,市场一直不愠不火,真正从事外墙保温节能的企业也不多。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问题越来越重视,建筑外墙节能保温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各地对房地产、建筑行业进行了重点部署,出台多条相关政策,甚至对节能不达标的建筑不予通过审核。特别是在我国“十一五”节能目标中,建筑节能的贡献率要达到20%,即需节约1.2亿吨标煤。从国外的检测显示,在外围护结构中通过墙立面的热损失占50%,而国内比例为46%,基于外墙保温在建筑节能中具有重要作用,为落实“十一五”节能目标,2009年各地建筑保温工作必将围绕外墙保温展开。

    北京京都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1881122808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