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为你解析建筑保温材料除聚氨酯复合板还有哪些保温材料?

  京都为你解析建筑保温材料除了有聚氨酯复合板还有哪些保温材料?

      建筑中使用的保温隔热材料品种繁多,其中使用得最为普遍的保温隔热材料聚氨酯复合板,无机材料有膨胀珍珠岩、加气混凝土、岩棉、玻璃棉等,有机材料有聚苯乙烯泡沫塑料、聚氨酯复合板等。这些材料保温隔热效能的优劣,主要由材料热传导性能的高低(其指标为导热系数)所决定。材料的热传导愈难(即导热系数愈小),其保温隔热性能便愈好。一般地说,保温隔热材料的共同特点是轻质、疏松,呈多孔状或纤维状,以其内部不流动的空气来阻隔热的传导。其中无机材料有不燃、使用温度宽、耐化学腐蚀性较好等特点,有机材料有强度较高、吸水率较低、不透水性较佳等特色
    在上述常用保温隔热材料中,膨胀珍珠岩、岩棉、玻璃棉、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聚氨酯复合板等材料
的导热系数都比较小,虽高低也有差别,但相差不算很大,均属于高效绝热材料,但无承重功能;加气混凝土的保温隔热性能优于粘土砖和普通混凝土等建筑材料,但低于上述高效绝热材料较多。由于加气混凝土为水泥、石灰、石英砂、粉煤灰、炉渣和发泡剂铝粉等,通过高压或常压蒸养制成,密度较大,干容重为每立方米300—700公斤左右,可利用工业废料,有一定承重能力,能砌筑单一墙体,兼有保温承重作用。

     京都玻璃棉为以硅砂、石灰石、石英石等为原料熔化,用火焰法、离心法或喷吹法制成。以纤维直径较细者为优,在普通玻璃棉中,质量较佳的是平均直径7微米的1号玻璃棉,还要注意其渣球含量。在纤维中加入胶粘剂制成板、带、毡、管壳等制品使用。质轻,容重每立方米15—30公斤,或者再大一些。铺挂或粘贴均较方便,国外用于斜屋顶天棚保温十分普遍。注意不要在露天存放,避免吸水。于轻巧方便,使用得十分普遍。此种材料容重轻,每立方米15—50公斤,容易切割,吸水率低、抗压强度较高,耐-80℃低温,但使用温度不能高干75℃,加入阻燃剂后有自熄性,化学性能稳定,能抵抗酸、碱、盐的侵蚀,但能溶于丙酮、汽油等溶剂。今后,挤出型聚苯乙烯,由于强度高,耐气候性能优异,将会有较大发展,宜用于倒置屋面、地板保温等。聚氨酯泡沫塑料按所用原料的不同,有聚醚型和聚脂型两种,经发泡反应制成,又有软质及硬质之分。软质聚氨酯质轻,弹性好,撕力强,防震性佳。硬质的强度高,不吸水,不易变形,使用温度范围较宽,可与其他材料粘结,发泡施工方便,可直接浇注发泡,如用于灌注密封效果就很好。

     北京京都保温材料专业生产销售建筑保温材料,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选购18811228086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