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型无机纤维喷涂的应用范围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应用领域首先是 外墙内保温 近年来大型轻体钢结构(彩钢板结构)如大型厂房、仓库、机坞、体育场馆、候机(车厅)、集贸市场等,尤其是大跨度拱型屋顶建筑物,传统的保温工艺远远不能满足工程要求和人们的企望。而无机纤维喷涂技术是最佳保温工程方案。其次 外墙外保温 目前外墙外保温大多采用在基层面上贴衬聚苯或聚氨酯板的方法,除工序繁杂,条件苛刻,速度缓慢等突出不足外,更因其主用材料是有机物制品,老化年限较低(最多十二、三年)降低了其可靠性。有机材料遇火可燃,从本质而言无完全防火能力,对建筑物主体潜害严重。无机纤维喷涂技术体系,施工基层面无需特殊处理,操作简便易行,安全快速,施工过程无污染,防火能力达到国家A级标准,作业面坚固持久,根除老化断裂,脱落失效等弊病。

      然后对吸杂音,降噪音有特殊要求的特定场所 如剧场、音乐厅、计算机房、会堂、病房、音像制作间等,无机纤维喷涂技术性能不仅具备无毒、无味、无挥发物等独有的环保功能和阻燃、防火高强功效外,而且由于在组合原料配方和实施工艺方面,还辅以特殊的处理,所以该技术更具吸音率高达0.8的极佳效果。

 再是、地下车库、地下防护空间、隧道、涵洞、特殊通道走廊、船舶、冷库等国际上的防火措施,不少发达国家实行新建工程必须达标,已有空间必须改造,否则停建或停用等强制性的规定。我国关于这类空间的构建和使用,日益增多。旧有空间的改造日益被有关部门认识和重视,“无机纤维喷涂技术体系”是这一恰到妙处的关键方法。 另外,突发性的特殊建筑、临时建筑,施工空间有限或有特殊要求建筑物的防火,保温,施工,无机纤维喷涂技术体系更是其大展特长的天地。

京都无机纤维喷涂技术体系中保温系统的特点概括起来具有以下主要8点:

  (1)、出色、持久的保温绝热性能,并且抗老化、耐久、无毒无害。

  (2)、(A)级防火性能。

  (3) 、优异的吸音功能,尤其在大型公建场所的内保温、防火、吸音三重功效一次成型。

  (4)、 施工工艺,操作简单,工序少,方便快捷。现场人为因素影响小,质量控制准确可靠。

  (5)、具有较强的基材适应性,对钢结构、混凝土、木材等常规建材均有较高的粘附力。

  (6)、对异形面施工优势明显,整体性强,无贯通缝,无热桥。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