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公司牵手北京万兴建筑集团为北京老旧小区改造供应聚氨酯复合板

        前几天北京万兴建筑集团的领导来本公司考察聚氨酯复合板的生产车间及产品的资质证书,因为这次是为北京老旧小区改造需要用的聚氨酯复合板要达到A级不燃,所以公司的领导也是很重视这次机会,全力以赴的配合他们的视察,为其介绍聚氨酯的用途及它的优势,最主要的是公司是老旧小区改造备案企业,已成功为其它老旧小区提供过聚氨酯板,所以他们觉得的很放心。
     7/8北京万兴建筑集团再次来到公司与领导洽谈详细的供货信息,最后敲定与我们公司合作为其提供
聚氨酯复合板,规格是1200*600*60,数量是800m3,批次送货到项目施工现场。
   聚氨酯板

   产品介绍:京都聚氨酯复合板的优势

聚氨酯板

   A级复合板是有机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0.022),5cm厚的A级聚氨酯复合板相当于1m厚混凝土的隔热效果。A级聚氨酯复合板是实现我国建筑节能75%目标的理想保温产品
 
超强阻燃:
A级复合板经1000℃火焰30分钟烧不穿。
 
耐候性持久:
A级复合板经过6个月以上的耐候性检验,各项性能稳定,可与建筑同寿命。
 
尺寸稳定性好:
A级聚氨酯复合板抗压强度达到200kp以上,板材耐温变性能好,不变形。
 
低碳环保:
A级聚氨酯复合板采用生物基原料,无氟发泡,不采用国家禁止或限制使用的有害物质,绿色环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