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热点分析:聚氨酯喷涂特点2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4日

           昨天主要跟大家分享了外墙聚氨酯保温喷涂的特点,今天再跟大家分享屋面聚氨酯保温、防水一体化喷涂特点,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有需,电联18811228086

独特的不投水性

       Pu硬泡是结构致密的微孔泡沫体,闭孔率达95%以上,具有光滑的自结皮,是优良的不透水材料,在施工中采用直接喷涂成型技术,使 Pu硬泡层没有拼缝的整体形成完整的不透水性,从根本上杜绝了屋面水从沿缝深入的可能性。 Pu硬泡层能与基层牢固粘和,其粘接强度可超过泡沫本身的撕裂强度,因而使 Pu硬泡与基层形成一体,不易发生脱层,避免了水沿层间渗透。

屋面负荷轻

      Pu硬泡密度小、质量轻,因而层面荷载轻,在屋面支撑板以上部分荷载, Pu硬泡屋面是传统屋面做法的四分之一,这对改善房屋整体结构降低工程造价十分重要,因而也更适合用于跨度、薄壳屋面建筑。

施工方便工程进度快

      Pu硬泡屋面是现场发泡成型,工艺设备简单,操作方便,可以喷涂也可以浇注,能够在任何复杂的屋面施工作业,通常施工由3-4人操作,每天可以喷涂20立方米,按喷涂层厚度为毫米计算,每天可喷涂约700平方米左右,比铺设传统材料提高十倍,同时还减轻了劳动强度,改善了作业环境,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Pu硬泡液体原料现场发泡膨胀体积为15-18倍,在施工现场也大大减少了垂直运输台班的工作量。

工程质量好、使用寿命长

       Pu硬泡优异的不透水性,隔热轻质特性奠定了屋面优质工程的基础。 Pu硬泡喷涂完后,在 Pu硬泡上喷一层高分子合成涂料即起保护 Pu硬泡的作用,又起到防水的作用。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了当前房屋建设中最突出的屋面渗透这一质量问题,传统屋面保温材料易吸水、吸潮,常规防水卷材的使用年限很短,均须定期维修更换;而 Pu硬泡使用年限可达10年,这期间节省的维修费用是十分可观的。

以上这些特点是许多防水卷材所不具备的,因此说 Pu硬泡的防水功能是独特的。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