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生产忙碌碌

   春季盎然,生机勃勃,这描述正适合现在的季节,也恰巧适合描述公司的现景。


   京都自开春投入生产以来,公司上下人员无不陷入忙碌的工作当中。尤其是我们的工人最为辛苦,既要忙着生产,又要忙着装车,送货,真是一片生机盎然的大好景象,相信此时的建筑施工场景亦是如此。京都非常感谢工人的配合和辛勤工作,也非常感谢各合作商的信任和支持。在此诚邀各界合作商的真诚合作,京都一定不负所托,提供最好质量的的产品。
www.bjjdsf.cn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680万元,公司具备专业保温防腐施工资质,可承接各种保温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A级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硬泡聚氨酯喷涂、无机纤维喷涂、挤塑板 岩棉 玻璃棉及其辅助材料。专业承接喷涂级外墙薄抹灰系统保温工程。

  公司完全采用国外大型生产设备,使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本公司配有技术过硬的施工专业人员下设个施工队。为各界用户提供完善的一条龙服务。

经营理念:

  以产品质量为第一位.

我们的目标:

  以市场为导向,打造著名品牌,以科技为依托,创民族奇迹。

我们的公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国外大型号生产线,保证了产品质量,拥有本科以上管理人员40,是我们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的坚强后盾。

展望未来:

  立足北京,面向全国。

  加深合作关系,完善服务体系,

十年时间打造一个中国建材界著名品牌。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