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聚氨酯复合板的特色

   

       聚氨酯是当前世界上公认最佳的保温材料。它不但导热系数低,隔热性能好,而且具有质量轻、强度高,热稳定性好,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及建筑等各行业。下面就介绍聚氨酯复合板的特色。

 

 

 

 

 

    1.硬泡聚氨酯具有最佳的节能作用,其导热系数值是一切保温资料的最小值。所以,在平等节能目标前提下,聚氨酯复合板保温层厚度最薄,外保温体系成型后体系安全目标最佳。

 


  2.硬泡聚氨酯是最完满的泡孔布局,布局安稳剂极好。外墙保温体系运用聚氨酯复合板,可有用防止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的松懈性开裂,闭孔珍珠岩、玻化微珠等无机保温砂浆的干缩性开裂。

 


  3.聚氨酯泡沫防水却不疏水,极易用粘结砂浆张贴,聚氨酯复合板外墙外保温体系掉落的危险最小。

 


  4.聚氨酯复合板的防火保温效果非常好。聚氨酯硬泡属热固性资料,遇火焚烧后可构成一个难燃或不燃层,阻碍火焰进一步延伸,故可不必忌惮有火灾危险。

 


  5.聚氨酯资料耐腐蚀耐老化,物理和化学功能安稳,运用寿命长,性价比极高。

 

 

  以上五项内容即是聚氨酯复合板的特色,经过这些特色能够知道到,该商品不只具有保温功能,一起还具有防水,防水,坚固耐用,防腐蚀等成效,关于修建工程来说,是一种抱负的资料。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