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何做好外墙保温,用建筑节能?

 

    在现在这个资源短缺的情况下,我们应该高度重视节约能源这个问题,首先可以从建筑节能方面做起。现在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而我们应该减少热量的排放,那么我们首先可以从筑墙方面做一些小小的改变,我们可以留住室内温暖的墙面。那么外墙保温应该怎么做?
 
    一、外墙保温的介绍
 
    外墙保温,是指将隔热效果比较好的材料加入到建筑物墙壁的材料中,再采用一定的方式,使他们固定在一起,从而增加了墙壁的绝热行,让墙壁能很好的保持住室内温度。
 
    二、外墙保温施工所需条件
 
    1.施工是要准备好电源,水等基本条件,最好在较清洁的环境中,施工时保持环境温度和里墙温度适宜,并且风力也不能过大,最好不要再冬季施工。
 
    2.在制作砂浆时,要做好遮阳措施,避免阳光执照,若是在雨天施工,也要做好防雨措施。
 
    3.施工前,确定好里层墙面的平整度和垂直度。
 
    三、外墙保温施工步骤
 
    1、墙面要进行清理洁净,防止杂质干扰施工过程,外墙上若有空缺处,要先填补,而突出部位要进行一定程度的打磨,保持墙面的平整。
 
    2.对墙面大小进行测量,并要画出门窗的水平线,和标准垂直线,要作为施工过程中的来保持墙面的平整度的标准。
 
    3、在粘贴保温板时,要在其外漏处粘贴网格布。
 
    4、若里层墙体表面平整度不好,就要采用定点粘贴法将保温板粘贴在墙面上,并且要注意保温板不能再门窗口的四角位置留缝。
 
     5、将保温板用锚固钉固定在墙面上,并用砂浆将墙与保温板完全合一。并要在保温板底层抹上砂浆,将网格布包在砂浆中,那么一个保温又隔热的保温墙面就基本完成了。
 
     6、要注意施工后的清洁,并不要轻易触碰保温墙面,等其表面的砂浆完全干。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