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改良产品介绍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的
jd无机聚氨酯复合防火保温板”
 
该产品是在聚氨酯中通过加入无机纳米改性材料,运用有机、无机材料相互协同作用的机理,制备出无机改性聚氨酯难燃保温板。该产品具有难燃、导热系数低、性价比高等特点。硬泡聚氨酯复合板经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燃烧性能等级符合GB8624-2012标准B1级要求。
 
项目背景:
建筑节能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严格执行国务院《绿色建筑行动方案》指示精神和国标GB8624-2012《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强制标准,强调保温材料既高效节能,又要防火安全可靠,切实做到建筑节能又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做到建筑节能与防火安全双赢,扎实推进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无机改性聚氨酯难燃保温板是一种用于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的节能复合板,主要适用于新建建筑的外墙保温及既有建筑的保温节能改造。无机改性聚氨酯难燃保温板通过连续化生产线工厂化生产,增强纤维聚合物砂浆贴面通过聚氨酯硬泡发泡的强大粘接力与保温层复合,贴面的聚合物砂浆强化了保温层与基墙以及外饰面的粘贴强度。绿色建筑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提高建筑的安全性、舒适性,健康性。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填充、管道保温、航空航天、冷库行业等各个领域,同时获得中国城市可出续发展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建材分会、中国工程标准化协会等多个单位的认可与重点推广。
产品概述:
1.高效节能
Jd无机改性聚氨酯难燃保温板通过无机改性导热比原来变得更低,保温性能更好,导热系数由原来的0.024W/m.k降到0.018W/m.k,保温性能想到出众,为绿色建筑节能75%提供了最佳保温材料。
2.无机协同结构阻燃防火
    无机改性聚氨酯难燃保温板加入了特耐高温防火保温无机纳米材料,通过有机协同作用,运用碳化理论和杂化键理论,对聚氨酯材料进行分子结构改性,氧指数可达32%及以上,在高达1000℃高明火下,聚氨酯板表面迅速形成碳化层,遇火不燃、不开裂、不坍塌、不收缩变形有效组织了火焰的蔓延,起到了很到的防火作用,保护了主体的安全,使原易燃材料变不燃材料,使聚氨酯产品防火安全更有保障。
 
3.稳定性好,结构安全
    与传统聚氨酯保温材料相比,液体阻燃剂用量减少,在其内部的添加的无机固体纳米材料起到了支撑骨架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尺寸稳定性,更加不易收缩变形,使得保温效果持续,安全性稳定,系统使用寿命更长。
4.jd无机改性聚氨酯难燃保温板是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一项创新生产技术,泡沫机构体力含有高效无毒环保无机防火抑烟材料。在火燃烧时物体表面形成一层较厚的碳化层,烟量极少,改性聚氨酯保温板的烟密度明显低于其他难燃B1保温材料。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