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京都顺发董事长在京参加了《2015国际建筑保温与防火技术研讨会》

  20151014,有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协办并参加的《2015国际建筑保温与防火技术研讨会》在北京西苑店如期盛大召开,北京京都顺发董事长裴文献先生和主办方领导,及住建部领导,德国、俄罗斯、日本等国的专家教授,还有业内的各界人士一同参加的此次会议,会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会议中方主席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建筑材料科学总院院长王肇嘉,外方主席德国佛劳恩霍夫研究机构教授Manfred Doring先生分别致开幕词。近年来建筑保温材料节能与防火安全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特别是随着中国大量出现的高层超高层建筑,给阻燃材料和保温材料的互相弥补提供了广阔的研究开发空间。随着产品保温节能与防火安全性能矛盾的积累,有关的技术交流和国际合作日益紧密,展现出蓬勃发展的景象。此次会议的主题“科技共融 引领未来,”旨在搭建起更加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高效地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更加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为保温防火材料的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在这次会议期间,专家教授们共做了以下八个重要报告:“阻燃泡沫保温材料的新发展”、“北美地区的建筑保温现状”、“彩钢复合加锌钢板建筑体火灾蔓延特性研究”、“复合板中全尺度或中等尺度的火的安全测试”、“防火隔离带真实火灾考验和超厚有机保温板外墙保温系统的防火性能试验”、“非常规乳液聚合物粘土阻燃纳米复合材料”、“保温材料燃烧特性与防火性探讨”、“防火材料的阻燃性能研究”、“75%节能外墙外保温系统防火性能研究”。

在这次会议中京都顺发裴总及京都公司的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及教授们所做的每一个报告:在学习中进取,积极交流,认真贯彻保温材料节能防火的相关规定:京都以科技共融,研发生产出更优质都的保温产品,为国家保温节能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