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快讯】京都精英团队石林峡险峰之旅!

 

    

 

         “‘磨练意志,勇攀高峰’精英团队征服险峰之旅出发!”总经理一声令下在副总经理杜影轩的带领下,京都顺发子弟兵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年一次的团体活动由公司出资组织,以表对和公司一起成长一起奋斗的领导和同事的鼓励与感谢,同时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
    此活动由办公室、财务室、销售部、后勤部、生产部全体员工及家属组成。

      早晨七点半大家准备好从公司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平谷石林峡风景区。到达景区第一个映入眼底就是一块巨石高高的耸立在入口写着石林峡三个大字。

相传很久以前当地有位聪慧美丽的女子, 叫霞姑。 她为人纯朴、热情, 经常关照着到此一带狩猎砍柴的人们, 为他们送水、补鞋…… 久而久之, 她的美丽和善良在当地广为颂扬。 等到霞姑长大出闺之时, 就与当地一位从小和自己青梅竹马的樵夫三郎结合一起, 过着男耕女织的美满幸福生活。

三郎听说妻子被害, 从边关日夜兼程回到此地。 凭借浑身惊人的力气与蛟龙展开了生死搏斗, 但最终败于蛟龙的妖法下, 三郎伤心之余, 爬上了石林峡顶峰, 决定殉身于这场坚贞的爱情! 此时, 从此路过的西天伏虎罗汉目睹了这一场景, 并被三郎的执着和深情所感动, 于是协助三郎驯服了蛟龙, 救当地百姓于水火之中。

后来, 由于外族的入侵, 三郎应征从军, 别霞姑而去。 此时, 被天庭贬下凡的蛟龙挣脱了巨石的捆锁, 从石林峡逃逸出来, 终日祸害当地的百姓, 逍遥于石林峡山水间。 在一次游玩中, 偶遇美丽的霞姑, 且痴迷于霞姑的美貌, 于是顿起邪念, 囚禁了霞姑。 霞姑誓死不从, 誓单力薄的她, 加上思夫心切, 最后撞死于巨石上。

传说后来在罗汉的点化下, 美丽的霞姑和善良的三郎在此地成仙, 云游于石林峡山水间, 保护着当地的百姓。


 

进入石林峡首先看到了一个水上探险,天气虽然很热但是想试试的人依然排满了长队,而我们却只是远远的看了看,没敢停留太久,直奔山顶的玻璃观景台而去了。

背着行囊上山去的京都子弟兵。 

 

一路上大家走走停停都在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看见的美景。


     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保护环境的警示语。


 

潺潺流水,让炎热的夏天清凉了不少,大家都忍不住停住脚步和这清澈见底的溪水亲近亲近。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到达第一个景点,一线天。

休息的大家也来张合影。

一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

 

 

历经三个半小时终于到达了的玻璃观景台虽然很累但是很激动。

 

 登上观景台的勇士们

观景台下的风景

 

在这个忙忙绿绿的环境中,组织的一次登山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接近了自然,也让大家更加默契和亲近,同时每个人都有时间去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人生。不管是工作还是人生都像爬山一样,一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风景,也会遇到各种坎坷。就像山顶的风景,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又会知道如此之美。正因为过程艰辛才觉得结果更需要珍惜。回想起来过程远比结果重要的多,精彩的多。最后祝所有京都同事工作顺利,京都顺发事业蒸蒸日上。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