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母亲节,请给妈妈一个拥抱吧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这句话我们都知道却未必都明白,只有你也身为人父人母之后才能真正理解那份不求回报的恩情到底有多重多重。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育大,受尽多少苦和累,我们无从知晓,唯一可以看到的是头顶的白发,眼角越来越多的皱纹,粗糙的双手和早已变形的双脚。我们无法体会十月怀胎之苦,一朝分娩之痛,从襁褓中的小婴儿到蹒跚学步的小孩童,再到背上书包上学堂的读书郎,直到后来长大成人后还依旧替你担心,这一切的陪伴有多累。只知道有首诗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表达了母亲对要出门的儿子的不舍和担忧。但我觉得其实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心情从未撒手放开你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慈母严父,即使曾经“不温柔”的对待过你,但却永远把最缜密的心思花在了你的身上,知道你一切小心思,明白你一切小举动。她们永远记得你最爱的和最讨厌的。不管你走到哪儿总会有一个隐形的线牵动着她的心弦:在外忙碌奔波着求学和工作的孩子啊,你是否吃饱穿暖,是否身体健康,是否工作顺利,是否一切顺心呢......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请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给妈妈打个电话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如果在身边就给他们一个拥抱吧!

京都顺发全体同仁在此祝全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timg.jpg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