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聚氨酯外墙保温材料向北京市场挺进

     10月30日,在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和北京市住建委的共同努力下,既可保温又能防火的建筑物外墙保温材料聚氨酯板材及相应技术开始向首都建设单位推介。当天在北京市住建委会议厅举办的聚氨酯外墙保温技术研讨会上,北京市大型施工企业住总集团、全球最大的聚氨酯生产企业烟台万华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全面介绍了当今世界潮流的新材料的功效和使用方法。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秘书长朱长春、副秘书长李建波、吕国会出席,北京市建委原总工林寿、北京土建协会主任陈德成到会并讲话。数十家建筑公司的代表到会取经。会议由李建波副秘书长主持。
  来自中国建筑科研总院、北京住总、烟台万华、北京天太板业等院所和企业的代表,介绍了聚氨酯外墙保温材料的技术特点、施工技术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会议主办方在会场周围摆放了聚氨酯材料的样本,方便施工企业的代表了解材料性能。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