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聚氨酯硬泡或将成为外墙保温材料领导者

 

 

 聚氨酯复合板1.1_副本_副本.jpg      一般质量要求高的建筑都会安装外墙保温材料,主要也是起保温作用。而  外墙保温材料的种类是很多的,据了解,聚氨酯硬泡的优越性能已经越来越 受到人们的关注,或将成为外墙保温材料领导者。      

 

      据业内人士称,在相同的建筑面积下,用聚氨酯材料其使用面积会比其它的保温材料多出1~1.5,对于外墙保温,当保温层的厚度超过10cm时,施工的难度会增加,更重要的是系统的安全性会收到比较大的影响,而使用聚氨酯材料的风险会比较低,系统更安全。这也是为何它会收到人们关注的原因之一。

 
 
     同时,建筑的火灾状况屡屡发生也让很多建筑商很是头疼。如果不安装外墙保温材料,住户不愿意,如果安装了,防火性不好也不行。通过了解知聚氨酯硬泡外墙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非常优越,它以为成为建筑中不可或缺一部分了。相信它的市场会越来越广。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