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亚洲将成聚氨酯板增长最快地区之一

【能源世界导读】:根据伦敦IAL咨询公司报告,全球聚氨酯硬泡面板正以每年4.4%的速度增长。就全球市场而言,聚氨酯硬泡面板的发展得益于能源成本的上涨以及新型建筑规范条例。IAL还称欧洲是聚氨酯硬泡面板的最大市场,但亚洲和中东市场不断发展,预计2018年欧洲份额会有所下滑。 
根据伦敦IAL咨询公司报告,全球聚氨酯硬泡面板正以每年4.4%的速度增长。预计增长最快的地区为亚洲、南美以及中东地区。预计亚洲的年增长率达10%。 
IAL咨询公司还称,中东地区,包括印度的年增速很可能达到9%。增长最快的国家为印度,印度的工业市场正在不断发展。除此之外,社会经济动态的变化也正不断推动印度的发展。收入不断上涨的社会阶层加速了对预加工和冷冻食品的需求,从而推动冷冻食品链和零售业的发展。 
就全球市场而言,聚氨酯硬泡面板的发展得益于能源成本的上涨以及新型建筑规范条例。这些都促进提高了能源效率。另外,对保温绝缘的投资还有许多其他诱因;建筑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能较快地从全球金融危机中恢复过来。 
2013年需求总计为1542吨,预计2018年达1910吨。IAL还称欧洲是聚氨酯硬泡面板的最大市场,但亚洲和中东市场不断发展,预计2018年欧洲份额会有所下滑。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