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马路边太吵?这些材料既隔音降噪,又保温!

 1、隔音玻璃

 

玻璃是现代建筑中经常用到的一种材料,它分为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夹层玻璃,一般用于建筑幕墙或阳台、窗户比较多一些,基本上都能具备一定的隔音保温效果。像中空玻璃,由两层玻璃构成,四周密封,中间充入干燥气体,边框充以干燥剂,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对人说话的声音和喇叭等隔音效果较好,对交通低频噪声效果稍微一般。真空玻璃,两片玻璃之间大部分是真空,在隔音性能以及热阻上相对要比中空玻璃好一些。夹层玻璃,国外也称层压玻璃,它的主要原理在于对两片玻璃之间的中间膜成分进行调理和专业技术处理后达到相当好的隔音效果,这是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无法比拟的地方。

 

2、保温材料

 

保温材料是由我公司专业生产的一种建筑外墙材料,在市场上已经推行近20年,它属于无机类A级不燃材料,粘结性能强,解决了市面上很多保温材料普遍存在的容易龟裂的缺点,与墙体同寿命,其保温、防火、安全等性能已得到国内各个领域的大力认可。但很多消费者还不知道,保温材料除了具备优良的保温防火性能外,还具备相当不错的隔音功效。其内部有大量微小的的孔隙,透气性也比较强,当声波入射到材料的表面时,引起微孔中的空气震动,由于摩擦阴力和空气的黏滞阻力以及热传导作用,将相当一部分声能转化为热能, 从而起到吸音隔音的作用。

 

3、隔音窗

 

目前比较主流的隔音窗材质有铝合金和塑钢,相比而言,塑钢型材质较厚,隔音和隔热效果更好,但现在升级后的铝合金材料,各方面性能也不差,比如说断桥铝。

 

4、隔音门、隔音条

 

隔音门的门板质量很重要,木材自身密度越高、重量越沉、门板厚的门隔音效果越好。门板的隔音效果还取决于门内芯的填充物。大都采用专业隔音材料、阻尼隔音板、隔音棉等作隔音填充物。此外,隔音门最重要的还有密封性处理。采用磁控密封能确保良好的密封隔音效果。常见的隔音条有毛料和橡胶材质,一般来说皮料包裹吸音棉是隔音条的最佳选择,它的韧性好且不容易老化,可以长久使用。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